2022年顶峰设计奖9月即将开启

08-26


近日,从顶峰设计奖组委会获悉,2022年湖南顶峰设计奖将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顶峰设计奖由HIID湖南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时至今日,拥有5年的本土赛事历程,上千设计师、近万套作品投稿参赛,在湖南设计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力。

   顶峰设计奖2017年首航启动,顺应时代、迭代创新,为湖南设计注入了更加鲜活的生命力,并引发了设计师与设计机构的极大关注与青睐,这项立足发掘湖南本土设计师作品及设计品牌奖项,在有着千年历史的三湘大地上绽放光芒。5年的发展,每一届顶峰设计奖无一例外的占据了湖南设计的高光时刻,参赛人数、作品数量屡获新高,一批又一批的青年设计师与优秀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赛事的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


      顶峰设计奖聚焦设计产业,以不断创新与突破的理念,倡导专业创新力、影响力的不断转化,牵手全行业,打造设计共同体;聚集人才,更新迭代、创造机遇,不忘初心,专业为尚,为湖南设计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2022顶峰设计奖即将开启,再次定义湖南设计的新格局,新未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