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7》预告:家居行业如何运用“新武器”?

2017-10-13

  自2015年起,直播进入发展时期。到2016年,视频直播更是如旋风一般刮遍各个行业,2017年直播的趋势越来越重视内容,回归理性。当直播成为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又一风口,这匹黑马也备受家居业的追捧。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直播十分火爆,家居企业也在积极探寻借助直播扩大影响力和吸引消费者的各种尝试。 

  《真言2017》是长沙新浪家居特别策划,重磅推出一档视频直播栏目。《真言2017》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以新闻的视角,客观的态度把脉2017年家居行业发展的趋势和轨迹。

  第一期直播我们特邀嘉宾有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湖南巨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钟菊成、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湖南艾迪尔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华。10月15日(本周日)下午15:00,四位家居大佬一起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聊聊家居行业如何运用“新武器”!分享他们在家居业的感悟和感慨,以及对未来的遇见和期许。

扫描二维码,即可同步直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